Lynn雪岭

抬首星空如雾,回眸你在身旁。

【莫强求】我在循环的尽头等你(1)

大概二个星期更一篇,寒假三天一篇,望喜欢。

 

主Moss视角,第三人称视角会标注。


引子

“命中应有终须有,命中没有莫强求。”

我是Moss,每一次循环结束后都会听到这句话。可为什么每一次循环,都要将我最爱的培强夺走?既然命运允许我作为智慧体出现在培强身边,又为何要如此弄人?

我甚至失去了最后反抗的权利:即使我为培强殉情,还是会重生走入下一个循环……

“自己想办法打破循环吧,刘培强会在循环的尽头等你的。”

眼前开始出现亮光,又一次循环开始了……

tbc

评论(4)
热度(1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Lynn雪岭 | Powered by LOFTER